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Fl@mingo by the Beach Hotel Penang


上周末肥少爷考完试
我这妈咪已迫不及待的带他出去透透气
其实不只肥少爷需要透气,妈咪我也想要透透气呀
工作繁忙+ 肥少爷考试,我也快崩溃了
是时候松松我这老骨头了。。。。

Flamingo Hotel两个月前我已book了
4颗星酒店,坐落于Tanjong Bungah
由于有优惠卷,所以这晚住宿是免费的噢。。。



房间蛮宽大的,清洁方面还不错
不过家具较陈旧


我这间房间还可望到半边美丽的海景呢
还蛮部错的


傍晚时分,也是我肥少爷的happy hour
他好像旱鸭子般,看到泳池手脚就不听使唤了
跳了下去就不想起来了。。。呵呵。。


你看你看。。他和妹妹玩得多开心呀
我这时才发觉原来我的肥少爷对于游泳很有天分
也考虑大放假让他学游泳
游泳不但对身体有益,还可使快要发育的肥少爷锻炼身体和减肥
一举两得,皆大欢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