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现煮西刀魚丸粿條湯 @Sri Nibong, Penang

开斋节的第一天大清早老公就叫醒我们
说想要到Queenbay逛逛哇。。
顺便到Sg Nibong的理旺茶餐室吃现煮粿條湯,较为顺路
十一点多到达时已人山人海了
长假嘛,饮食业是最好生意的了

不过这档西刀魚丸粿條湯,即使是周日也忙到停不了手
周末或假期更无法形容



这档现煮西刀魚丸粿條湯是我老公介绍我的
他说年轻时一有过Bayan Lepas工作必来这里吃粿條湯
从爸爸时代传到女儿生意还是那么好
我也吃过N多次了

那满满的猪肉碎令整碗的粿條湯更加美味
加粒半生熟的蛋更加棒了
大碗的还有鲜虾但我们还叫了些小食,所以点了小碗的,RM3.50一碗
可是。。。。。。。。。
也许。。也许假日吧,太忙还是。。。。。。
那天的粿條湯汤底有些淡
连我女儿也投诉: 这粿條湯怎么没味道的。。

唉。。
有些失望,吃了哪么多次,第一次吃到没味的粿條湯
或许选一天再到哪里吃吃吧,希望不会再让我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