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KimGary茶餐厅 / Charlie Brown Cafe

整个星期没有帖子了,很忙很忙吗?
是的,实在太忙了。。工作忙到透不过气。。
回到家又追韩剧 ~ 个人取向。。嘻嘻。。
哪李珉浩帅呆了,少看一天都不行,
入迷了。。入迷了,自己好像年轻了二十年。。。哈哈哈~~
为了松一松,透一透气,昨天特地拿了一天年假和靓靓同事到槟城Gurney广场逛逛
买呀买呀。。不知不觉十二点了。。午餐时间咯~~
我俩就到KimGary茶餐厅医肚子。。

可能周日,午休时候人潮并不多



我叫了杯鸳鸯奶茶

还点了一块French Toast



KimGary的饭面都很大碗,这碗韩式牛肉面我很喜欢,不过就是太大碗了
可能看太多韩剧吧,外出也要点韩面。。哇咔咔~~



这碗同事的韩式石头饭很香很香,很好吃,不过还是哪句话,太太大碗了。。




----------------------------------------------

吃完午餐,到Popular书局逛逛,看看有什么心头爱
买了些书本,见还有点时间,就和靓靓同事到Straits Quary@Charlie Brown Cafe hi-tea
听说大马只有槟城有Charlie Brown Cafe, 开张没几个月而已哦。。

喜欢snoopy的人就别犹豫了,好像回到童话世界里哦。。


























2 条评论:

  1. 好美,好可爱。有机会我会带我家的男人和小瓜去用餐。他们一定会喜欢。

    回复删除
  2. 对的对的,槟城是唯一的一间,有时间一定要去hi-tea, 夜晚灯光照亮会更美丽。
    如果老公太忙,可考虑下找我陪哦。。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