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的宠物 - 猫 (1)


几个月前家里突然来了一只母猫,样子好可爱而且很温驯。初时我还蛮抗拒它的,认为野猫都不是甚麽好东西,可是那只猫就会讨人欢心,日子一久,我也开始接受它了。也因为之前有过养猫失败的列子,我门就随便为这只猫名为‘miami ’。
还记得某天早上当我醒后房门一开,发现 miami 拼命的对我叫,可是我并不理会它。当我梳洗完毕准备上班时,发现miami正在沙发上大便,oh... 我的天啊!那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刚才miami是在向我求救。结果当然是被老公耻笑。。hihihi。。。
现在miami已大腹便便。。快要生baby了。。家人都很期待这天的到来。不晓得是双胞还是三胞,到时再告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