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日式咖哩猪肉乌冬面(Curry Udon)

最近全家人都迷恋上了由吴镇宇,张智霖,陈法拉主演的港剧-冲上云霄2

唐亦琛Sam成熟稳重
顾夏阳Cool魔瀟灑不羈
何年希Holiday活潑爽朗
夏 晨Summer沉默寡言

帅哥配美女,再加上欧洲美丽浪漫的风景和一首首动听的英文歌曲
往往我们都陶醉在戏剧里

这部戏也再度把张智霖捧红,张智霖饰演的Captain Cool 简直是帅呆了。
40多岁了,可是岁月好像没在他的娃娃脸上留下痕迹。
当他穿起机师制服再来个深深酒窝的笑容。。OMG,太帅了,不知迷死几多女粉丝包括我在内。。哈哈哈哈


买了一包乌冬面,用了Cass送的日式咖哩块
煮了Cass大厨家的日式咖哩猪肉乌冬面
Yummy。。。好好吃。





煮法:-
。把油烧热,放入洋葱片,中火炒香至软(约7-10分钟)。
。加入肉片,大火炒至肉片呈半熟状态。
。再加入3杯清水煮至滚。
。然后把水面上的浮物捞掉,把火转至中火煮5-7分钟。
。熄火,加入咖哩块,用筷子或木汤匙把咖哩块弄溶化,再以中火煮10分钟,期间要不时搅拌,以免咖哩烧焦。
。烧开另一锅热水,把乌冬面川烫2-3分钟,沥干,放入碗里。
。加入适量盐调味。
。把煮好的咖哩淋在乌冬面上,撒上青葱碎,趁热开吃!

食谱取自:揾到食-Cass



21 条评论:

  1. Shhhh..我买了x版cd2天了涅,嘻嘻嘻!
    打算等爱人早放工时一起泡沙发慢慢看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呀已经忍不住了,每个星期都往eileen家跑
      目的就是录这部戏咯。。哈哈哈!

      那景色实在太美了,那些歌曲真的能俘虏我们的心。
      我家老公更惨,入迷了。。哈哈哈哈!

      删除
  2. 虽然我不吃curry面
    但是也要来support一下
    不要妳把我忘记,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udon carry不ngam
      没关系,我请我的调酒师父调杯美味可口的饮料来,我们边看戏边喝。。嘻嘻!

      删除
  3. 帥哥靓女加美景。。。。人谁都陶醉其中!

    回复删除
  4. 咳咳。。 一早有冲上云霄,也有 udon 面吃,感觉太好了。
    那个 阿 sam 50 up 了还是一样有型。演技好。咔咔咔 ~ 怎么? 要说我不同年代的人对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是不同年代嘛,不过你的口味比较特别,喜欢熟男。
      不旦是这,连唱和选的歌也不同。。哈哈哈哈!
      我是一只xx鸟。。。。就明白了。。。。咔咔咔咔咔咔

      删除
  5. 今天是不是每个要挽着一碗udon面在电视机前看冲上云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那么帅的captain cool,你还有时间吃udon面meh ~~ :)

      删除
  6. 最近的热门话题哦。。。不过我一向喜欢帅哥的!!哈哈。。。哎哟!!可以一边看戏,一边啃咖喱面。。。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帅哥谁能抗拒叻。。嘻嘻!

      删除
  7. Mandy, I am also got hooked with this show too! the udon looks yummy, I like Japanese curry t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i leng lui Jess,
      very simple nia, you also may try to cook ~~ :)

      删除
  8. 这个日式咖哩乌冬面好诱人呢,我也要试看!
    这套戏现在真的是红透天了,人人都在看,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总务,你也有嘛,快试!
      哈哈哈。。这部戏如果不看帅哥美女,看风景也不错,幻想你和和尚在哪儿浪漫着,咔咔咔咔~~ :)

      删除
  9. 面没有了? 我来洗碗碟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有,我留着一碗等你和我一起追戏时share share吃~~ :)

      删除
  10. Many, Mandy, 哎呀昨天更新了帖子後就去烘了两粒香蕉面包,从早做到晚,所以也没来妳家。没看连续剧好久了,不过还记得Chilam有多靓仔,哈哈。妳的咖喱 udon面看来很好吃。我比较少吃辣的,但是日本咖喱除外,因为不会辣,又偏甜,是我喜欢的那杯茶,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就是追captain cool追到没时间去你们家拜访了。sorry啦,张智霖比较重要咯!咔咔咔~~~





    回复删除
  12. Mandy,这部连续剧超红的。不过,我没有追。。。怕爱帅哥无法自拔!哈哈!
    好香的乌冬面,来一碗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