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双色牛油小蛋糕



人生需要放下的8样东西

1.压力 :累与不累,取决于心态
2.烦恼 :快乐其实很简单
3.自卑 :把它从你的字典里删去
4.懒惰 :奋斗改变命运
5.消极 :绝望向左,希望向右
6.抱怨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7.犹豫 :立即行动成功无限
8.狭义 :心宽,天地就宽




姑且不管大家放不放得下这8样东西
先吃粒双色牛油小蛋糕后再另作打算吧。。
哈哈哈哈哈哈~~~ * v * ~~~





食谱取自 :eileen

材料:
125g 牛油(室温软化)
70g 幼糖 2粒 蛋
125g 自发面粉 (过筛)(自发粉刚好用完,我用低粉+发粉)
2tbsp 牛奶
1/2tsp 香精
1tbsp 可可粉适量 巧克力豆

做法:
1)将幼糖加入牛油里打至松发,再逐粒把蛋加入。
2)继续拌打成光滑的奶油状。
3)分3次把面粉加入,慢速搅拌。
4)最后把牛奶及香精加入,用橡皮刮刀把面糊拌匀。
5)取1/2的面糊,加入巧克力粉,搅拌成巧克力面糊。
6)把原味面糊及巧克力面糊交替舀入 纸杯里至8分满,再洒上巧克力豆。
7)烤炉预热后,以150度烤约25分钟。



 

14 条评论:

  1. 8样里头hor,应该是那个烦恼比较难放下,因为很多时候不用叫它,它会自己送上门的,咔咔!

    不要紧,先吃牛油小蛋糕,小小个好可爱咯!

    回复删除
  2. 小蛋糕不错哟。。。
    美美的。。颜色分明。。。
    我喜欢!!

    回复删除
  3. 果然有两手哦!那个留言的问题解决了吧!

    够力,我回来到现在,好像还很累,
    尤其是那太阳猛晒,真的让我放不下那‘压力’,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casey
    其实8样我觉得都很难放下,少一点点耐力恒心都无法完成呢。

    这小蛋糕不止小粒,还很香的牛油味呢,你知谁最爱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珊珊
    我觉得有点像钟无燕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eileen
    我把那个autoreply暂时delete了,不然锁着了大家都近不来。不行了,要和你约个时间,把laptop拿去你家搞搞它下,它太不听话了。。

    你因该还好吧,我都不敢想象台湾之旅会来后,我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把那些活给清了,那时压力,烦恼就全部滚出来,没眼看了。。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
  7. 哇!果然是厉害。换了门锁就好了。下次我要请教你。
    你上山大喊大叫不就可以把压力舒解了吗?哈哈哈~
    上山顶约会也不忘疏解压力吧!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9. 你那8样东西,都是我常常犯的,抄回家提醒自己。呵呵。。。
    这小蛋糕我喜欢,留时间做这个好了。:)

    回复删除
  10. 颜色分明的小蛋糕~~~~美

    回复删除
  11. Joceline
    把它换回旧门锁又行了,真是kek si lang。。 找个时间再研究研究。

    小姐,我这把年纪上到山上都已没力气了,哪来的力气来大喊大叫呢。。咯咯咯咯

    回复删除
  12. Sherleen
    我已印了一张貼在办公室里来提醒自己呢。。。哈哈

    这小蛋糕真的好吃,但我没放自发粉,所以没有涨到美美。。

    回复删除
  13. 彩芳
    谢谢你的赞美哦。。

    回复删除
  14. I've been drooling over your photos of this dish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