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阳光,沙滩 ~ Pantai Kerachut


屠妖节大家到那里走走逛逛呢
我呢。。和老公小孩到Teluk Pahang的Pantai Kerachut爬山去了
Pantai Kerachut有个非常美丽的海滩
想要享受阳光,沙滩和美丽的岛屿
其实不一定要到国外,国内也有,有如槟城。。

到Pantai Kerachut你可选择爬山或乘快船
两次到Pantai kerachut,我都选择爬去乘快船回
无他的,第一次我的球鞋裂了,这次却带了肥少和女儿
看到肥少那脸红红,楚楚可怜,好像快要晕倒的样子
你那里忍心要他爬回呢。。哈哈

今天可能是假期吧,特别多人到哪儿野餐
也有父母带小孩去享受阳光与沙滩,顺道去看看小海龟
了解海龟的生产过程,增加他们的知识

大家还是看看照片吧^^










大家猜一猜为何我那么勤练爬山呢?
猜中有奖哦。。。哈哈。。哈哈



14 条评论:

  1. 为了减肥?为了家庭乐?

    回复删除
  2. 所以下次我不叫您加油了。我就叫您‘减油’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答案对不对啊?

    这个我喜欢,有大自然的景色。可是爬山,我老公不喜欢leh!下次我跟你去。。。ok?

    回复删除
  3. 之前教会有活动就是去Pantai Kerachut,可是我错过没去。

    看你拍的照片,那儿真的很美,还有小海龟看,找天我要带恩去了,咔咔!

    爬山也是一种运动,是要身体健康和像joceline讲的,减油啊?咔咔。。。我也要减。。。

    回复删除
  4. 阿靓
    不好意思,猜错了哦~~

    回复删除
  5. 可爱的Joceline
    或许我们可以plan一天到那里野餐,小孩可以堆沙,玩水,男人可钓鱼(码头那很多人钓鱼)我们师奶可准备我们的拿手糕点。
    最重要是我们大家可以接触到大自然,还有阳光和沙滩,爽到死。。哈哈

    你的老公不能爬山,没关系,我们可租快船,10分钟就到达目的了。

    可是你的答案也是错的。。不好意思哦。嘻嘻

    回复删除
  6. Casey
    Plan一天一同去享受阳光和沙滩,怎样?
    海边那么大,再多的人也可容纳。。哈哈!

    你的答案也是错的哦,我这懒虫非要有重大的推动力,不然也很难请到我去爬山的哦。。嘻嘻嘻

    回复删除
  7. 难道你要练气,练体力,打算去爬kk山吗?

    回复删除
  8. Joceline
    Bingo... 你猜对了。。
    你太聪明了,没两下就给你猜中了。。
    太不好玩了。。哈哈

    猜中有神秘奖哦。。嘻嘻

    回复删除
  9. 这地方我还不曾去过,风景看起来很美。
    叫我们的主席安排时间去那野餐应该也很不错吧!

    回复删除
  10. Angie
    的确是一处很不错的地方。
    你也同意到哪儿野餐哦。。okok,我联络下我们的两位正副主席。。安排,安排一下

    不过到那里防晒膏要涂多一点哦,不然生黑斑可别赖我哦。。。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正副主席刚好有新计划要宣布,嘻嘻嘻!

    不过要等明天的秘密会议后才可以公布,
    会员们,请安心等待。

    这地方真的很不错,或许我们很快就去到。。。哎呀哎呀,泄题叻。

    回复删除
  12. eileen
    唉。。最shui明天我必须到太平一趟,不然我可第一时间拿到最新计划了。。

    会议要不要延迟一天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延迟?你能吗?拜六没有开会的啦!在家厨房和烤箱开会就有啦!

    喂,你去KK山,几时去?没有约我的咩?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提早booking的。
    老公不去就不去。所以我就要tumpang别人了。哇咔咔~

    回复删除
  14. Joceline
    小姐,放你的100个心哦,公司已帮我们book好了,包book,包所有的费用,我只要带我的体力,气力,精神就可以了。。哈哈哈

    好啦,好啦,别这么说啦,下一次就call你一起去,你可别(缩沙)哦。。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