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网上购物



最近迷恋上网上购物 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
网上购物的感觉真爽快
什么都不必烦 按一按很快就送货上门了

最近买了整十套衣服和一个包包
当收到货时心情非常高兴
有喜也有悲

网上购物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可节省了逛街的时间, 种类很多 价钱不贵
不必跑腿 省时省力
坏处是付款的安全性 货物质量问题经销者绝不负责

不过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超势
越来越多年轻人甚至中老年人爱上网购
你我又怎能错过呢

4 条评论:

  1. 赶快来分享一下,买了什么好料?几多银子?
    哪里卖?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 在不同的网站买了些衣服和包包咯。有些网站较便宜不过必需买至少10件,我就和同事share share咯。哪网站价格一件RM20++而已。
    如果在面子书里买就必需一件RM38呢!
    所以我买的是不是很值呢!hehe..

    回复删除
  3. 我也爱上网买小孩的东西,有些书籍也很值得买。

    回复删除
  4. Angeline :- 上网够买小孩的东西和书本还没试过。。可否介绍网站让我瞧瞧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