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金马伦 - 世纪高原酒店(Century Pines Resort)


下午1pm我们终於到达酒店~
大伙儿开心得不得了~
也因为我有折扣礼卷,所以只需付RM120就可住入3-4星级酒店(包含早餐)~
而且还是Deluxe Room,非常值得~
世纪高原酒店位于金马伦的Tanah Rata,警察局对面,距离Brinchang市区只有10分钟车程~
我选择世级高原酒店有两个原因,
1) 我有折扣礼卷。。嘻嘻。。
2)远离Brinchang市区的喧闹与涌挤

《酒店大厅》《房间》《房间有个29’大电视机》
《浴室,很高雅吧!》
《当晚室内气温只有22.6度,手表为证》
《酒店夜晚的景色》
《大厅夜晚的灯光明亮》
金马伦当时的气候很凉快~
夜晚更是寒冷,有如生处在寒冷的国外~
酒店整体非常满意,清洁方面值得加分~
为一不满是客房服务,好像不够人手的感觉~



2 条评论:

  1. 哗!去玩哪么多天呀!有买草莓回来给我吃吗?我要最大粒的哦!

    回复删除
  2. 没问题,把家地址给我,我马上寄给你。。嘻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