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再来一次 ~ 咖哩鸡


又和大家分享陈顾问的一道笑活
如果台湾人称呼你阿三哥,就表示你很笨
为什么,因为。。。

有位非洲的人来到台湾当外劳多年
有一天回到非洲,朋友就问他听说台湾的香蕉很好吃很甜
你觉得如何?
这位非洲人马上摇头否认,然后说一点也不好吃
台湾香蕉很涩(福建话 :siap siap)而且中间的心又不能吃。。
哈哈。。哈哈。。。

大家明白了吗?
那非洲人傻到以为香蕉是吃皮,里边的香蕉肉是不可以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一讲完全班哄堂大笑。。哈哈

。。。。。。。。。。。。。。。。。。。。。。。。。。。


我觉得有时在家里玩玩煮饭仔也是一种乐趣
炒一炒煮一煮洗洗碗碟,那气氛好特别好温馨哦
所以今天又和大家分享简易煮法的咖哩鸡
这包DeliBen关师父咖哩鸡即煮酱料我是在Gurney闲逛时买到的
价钱较贵但却较美味较好吃如果和之前MakNyonya的做比较
这包酱料有些辣,如果家里有小孩的或许可将酱料减少
煮好后我还加入些咖哩叶,反正家里种了一颗,还长得挺茂盛
加入后这道咖哩鸡更香更好吃。

职业师奶们想要煮一道香喷喷的咖哩鸡,不必伤脑筋了
买包即煮酱料,15分钟咖哩鸡就摆在你面前了。哈哈!










8 条评论:

  1. 快下班了,看到你的咖哩鸡我肚子饿咯,也就想到面包,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好笑的笑话,有这样的导师,上课肯定好好玩。。。

    这种咖喱酱料就是为了我们这些懒惰师奶研发的,
    只要味道好,贵一点点都算值得啦!

    回复删除
  3. casey
    哈哈,肚子饿了吧?店小二,快来碗香喷喷的白饭,好让我们的casey小姐配咖哩鸡吃。。。 :)

    回复删除
  4. eileen
    对呀对呀,这堂课绝无冷场,这陈顾问实在太风趣了,我还是第一次上课没钓鱼呢。。哈哈!

    我也认同哦,这种酱料太适合我这懒惰但漂亮的靓师奶了。。嘻嘻 (别呕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Very yummy looking chicken curry. I've bought a chicken rendang sauce few days ago but don't know when to make the chicken rendang, haha.

    回复删除
  6. Lay Har
    我住北海,和你相隔一条海而已!

    回复删除
  7. Jessie
    I like chicken rendang too.
    The sauce you just buy few days ago, mine curry chicken sauce sometime i keep until i forgotted..haha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