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再战南瓜戚风蛋糕



幽默笑话 - 女子五部曲


小学?---?妈,我长大不要嫁了!我要待在你的身边!
初中?---?妈,我会和你住在一起!
高中时?---?妈,我会常回来看你的。
大学时?---?妈,有空常来看我啊!
嫁人后?---?妈,没事别来找我啊!

哈哈。。哈哈

。。。。。。。。。。。。。。。。。。。

这次我再战南瓜戚风蛋糕
而我也吸取了上回的经验,到了菜市场买了4分之1的南瓜
我非要烘个金黄色的南瓜戚风蛋糕

烘一粒南瓜戚风只需要90g的南瓜泥
我加到140g,我务必要烘粒金黄色的戚风
Yeah !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一粒金黄闪闪的南瓜戚风蛋糕就在我眼前了

南瓜戚风很松软,真的很好吃
不只家人喜爱,连同事也赞不绝口





想要食谱 :请按这里


8 条评论:

  1. 黄澄澄真的好美。。。厉害哦!
    搞到我手痒痒,南瓜南瓜呀!等等我。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很閃亮啊,眼睛差不多張不開了!純南瓜chiffon cake沒做過,但很久以前我曾經做過白老鼠,亂加食材做了個不大成功的香橙南瓜chiffon cake!

    回复删除
  3. 这次真的金黄色了,发的高高的,美咯!
    不像我的7风那么可怜,哈哈!

    槟城马场这个周末有开放日哦,看下面的link:
    http://www.penangturfclub.com/photos/showphoto.php?photo=510

    回复删除
  4. 感觉的到这chiffon是超级软的。下次请我吃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5. eileen
    别犹豫了,这南瓜7风真的太柔软太好吃了,我保证你家大小男人都喜爱。

    我烘的第一粒,家人sapu清光,这粒我硬硬扯半粒拿给同事,个个赞不绝口呢!

    回复删除
  6. Jessie
    来。。来。。来,我的超大黑眼镜借你戴,这样就不会被闪到了哦。。哈哈

    这南瓜chiffon cake只要跟着这食谱,我保证你一定烘粒成功又香喷喷的chiffon cake.

    回复删除
  7. casey
    是咯,这次我真的成功了!这7风太好吃了,你的也不赖嘛,只不过有个外星人在里面开个洞洞而已嘛。。咯咯!

    那马场开放日我会考虑,谢谢你的通知哦!

    回复删除
  8. Joceline
    其实那天有考虑到拿给你吃,但hor我要拿给7风高手吃我很压力,结果我放弃了。嘻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