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Oreo小蛋糕


陈顾问的一席话,我觉得因该和大家分享
如果某人要你猜猜他的年龄
虽然那位仁兄已30岁
但你一定要回复,他看似20岁而已
记得要把10岁收进银行里。。哈哈。。哈哈


这叫着逢人减岁,人家才高兴,才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




最近看到很多网友都忙着做小蛋糕
我也不落伍,来抽抽热闹。。真三八吧。。哈哈
今天为大家介绍这个美味的cupcake小蛋糕 – Oreo小蛋糕
Oreo饼干很多人都喜爱,它也是蛋糕的好搭档
如果Oreo饼干+ 小蛋糕,那更加一级棒了

这小蛋糕原本可说是人见人爱的
可是hor不知为什么我这次烘的小蛋糕血液循环不好
满脸洞洞,难道用错牌子的产品。。。哈哈。。哈哈
还好味道还是美味的,不然可要喂狗吃了。。嘻嘻





Oreo小蛋糕 (7小粒)


食谱取自 :Y3K小蛋糕
材料
A)牛油125克
糖粉80克
鸡蛋2粒(打散)
B)普通面粉80克
发粉1茶匙
C)Oreo饼干 (要有馅)8块(捣碎)
杏桃干60克(切碎)
D)Oreo饼干2 块(切半)

做法 :
1. 将(A)料的牛油及糖粉搅打至幼滑,慢慢搅入蛋液后,加入(B)料拌匀。
2. 加入(C)料拌匀, 倒入纸杯至八分满,排好在烘盘。
3. 将(2)放入预热烘炉,以150c烘25至30分钟(烘到一半时取出,放入(D)料再继续烘),取出待凉。






8 条评论:

  1. 这本书我好像也有。可是不知道在哪里?又好像在家婆家里。在此提醒了我。我要回去找找看。嘻嘻~
    这个看了不错的。下次我要学做。因为我家里还有很多oreo饼干还没消。

    回复删除
  2. 没做过这个小蛋糕,先来你家吃!!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是咯,就好像我们虽然有年级了,可是如果人家讲我们年轻,听了一定很爽,咔咔!

    最近真的很多网友在烘小蛋糕,我也很久没烘了!
    oreo小蛋糕看来好吃哦,请我吃一个吧!

    回复删除
  4. 这小蛋糕看起来很吸引,看来也试一试了,不过现在先吃一个。。。嘻嘻

    回复删除
  5. Joceline
    原来你也有这本食谱哦,有时我也是这样,这边放哪里藏,想要时找不到。。呵呵

    这小蛋糕好吃但我烘到很丑,kek si lang。。原本那晚我想要请你和洪荭吃的,但想到烘到那么丑,结果又抽取来了。。不敢献丑。。哈哈

    回复删除
  6. 羿溱
    别客气,想吃几粒就拿吧,要加杯kopi吗? 哈哈!

    回复删除
  7. Casey
    对咯,我们这上了年纪的师奶,永远不会认老。。哈哈 我还觉得自己年年十八呢。。哈哈哈哈哈 (别呕哦)

    这oreo小蛋糕很好吃,肥少就独吞了好几粒呢。。不过烘到不美,唉。。

    回复删除
  8. Angie
    这oreo小蛋糕哪里会吸引人呢?很多小洞洞,我也不知做么会这样,我跟着食谱做的,不知我们的Angie师父可否提供我一些意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