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简单的煮法 ~ 咖喱鸡


忙碌的生活往往会导致一些如在职的我们没法把心思放在厨艺上
好像我一大半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
甚至夜晚都还在开夜车呢,有时也在猜疑付出的是否值得
不过还好我有个好家婆,三餐都帮我解决了
真的很感激她^^

上星期天煮了咖喱鸡,厨艺不精的我用了一道非常简单的煮法
只需买些鸡肉,马铃薯和椰浆,然后加入一包instant Chicken Curry Sauce,搞定!
 


这个牌子的咖喱料蛮不错的,我是在逛Tesco时买的
只需跟着包装后的指示,要煮一道美味的咖喱鸡并不难
有大小包装,我买了小包装
你也可随意加入你喜欢的材料使这道咖喱鸡更美味




14 条评论:

  1. 这个牌子的海南鸡饭料也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
  2. casey,我也买了,但还收在厨房的小柜子里。。。呵呵^^
    不晓得何时才让它重见天日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老板娘,我要加饭!

    回复删除
  4. 这个牌子的煮料全都不错哦!

    要上班又要照顾家里真不简单,你家婆很好叻!
    羡慕哦!

    回复删除
  5. 淇淇,还好啦,随便煮煮而已~~

    回复删除
  6. aiya,丽霞大厨来我家,我献丑了,饭快点呈上呀。。呵呵~

    回复删除
  7. 跟你一样,我也有一个为我准备三餐的好家婆。

    下次可以试试看田师傅的咖喱鸡,味道也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8. 彩芳,这牌子的煮料都不错吗?酱我要多买几包了,我看到包装得不错就买了。还好没买错。
    我们这些在职女性就是这样,两头忙,有时真的很累。还好我有家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珍惜呀!

    回复删除
  9. eileen, 原来你我都有一位好好的帮手,要珍惜和感恩!
    田师傅的咖喱鸡,好的,下回去超市要留意这牌子了,谢谢介绍。

    回复删除
  10. 通常我用A1的多(透明那个)~
    改次要试试这个^^看了都流(¯﹃¯)口水啦~

    回复删除
  11. winnie@ah咪,A1很出名的,容易煮吗?
    我这牌子的也是随意买而已,不过还不错!

    回复删除
  12. 下次你煮咖哩鸡,我炒米粉。炒米粉+咖哩鸡好好吃的。哈哈哈。
    我们可以去野餐了。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炒米粉+咖哩鸡绝配,再带些三文治,糕点去野餐。。。哇。。哇,很不错的提议嘛,尤其带小孩去,一起玩些游戏,孩子一定开心死了~哈哈。。我又在发白日梦了。。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