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芝麻核桃小蛋糕


风趣的陈顾问又来讲笑话了
他第一次来马来西亚,朋友教他一句马来问候语
“Apa Khabar”也就是你好吗?
陈顾问牢牢记着这句话
见人就说“鸭肉狗肉”(请用福建话读)
把他的朋友们笑到晕。。哈哈。。哈哈

。。。。。。。。。。。。。。。。。。。。。。。。。。。

芝麻加核桃,多么完美的配合
可是在我们家却不受欢迎
同样是7粒小蛋糕,但今天星期四了,桌子上还有一粒摆在那里
和Oreo小蛋糕作比较,无形中是被比下去了
人们常说同人不同命,难道蛋糕也有这样的分别
美的女孩追求者多,蛋糕也是如此
芝麻核桃小蛋糕呀,如果我不把你和Oreo小蛋糕同一天做或许到今天都因该消化掉了吧






芝麻核桃小蛋糕
食谱取自 :YK3小蛋糕
材料
A)牛油80克
糖粉65克
鸡蛋1粒(打散)
  鲜奶2汤匙
B)普通面粉65克
  杏仁粉25克
发粉1茶匙
  芝麻1汤匙
C)核桃50克(切碎)

做法 :
1.将(A)料的牛油及糖粉搅打至幼滑,慢慢搅入蛋液后,加入鲜奶拌匀。
2.加入(B)料拌匀,再拌入(C)料后, 倒入纸杯至八分满,排好在烘盘。
3. 将(2)放入预热洪炉,以150c烘25至30分钟,取出待凉。





8 条评论:

  1. 最近好勤力做小蛋糕叻,你的oreo小蛋糕我还没有咬到,现在换成芝麻核桃。。。哎呀,老人家了,咬果仁很吃力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然oreo的比较laku啦,因为小孩子多数都会喜欢oreo哦!我的恩也是一样的,蛋糕要是有巧可力/香蕉/芝士的,她就会吃,要是别的,她有时看了看就掉头走呢!
    不要紧啦!芝麻核桃小蛋糕就让我们这些师奶来sapu啦,咔咔!

    回复删除
  3. 哇!最近你们都很勤力的做小蛋糕哦!我只能在旁边静静的看看吧了!因为在我家不laku的。

    回复删除
  4. eileen
    看到家家户户都做小蛋糕,我哪还能忍呢,可惜这芝麻核桃小蛋糕我家bo laku。。xian lo

    a。。我俩只不过相差几个月而已,我可不认老哦..不过如果你吃到牙齿掉了,别怕哦,我有位牙医弟弟,我叫他免费帮你镶牙。。哈哈!

    回复删除
  5. casey
    对咯,这小蛋糕完全bo laku, 要我一人吃7粒,我会晕咯。。
    改天一定要选小孩喜欢的,不然做到我也没mood了。。

    回复删除
  6. 彩芳
    小蛋糕蛮好吃的,又容易做,或许你帮小蛋糕装饰下,你家孩子会爱上它也不定哦。。哈哈!

    回复删除
  7. Mandy:
    逼妳的老公吃掉就可以啦,我是這樣的,孩子逼不來,老公就可以逼!

    Casey:
    不要說师奶,說美少婦比較動聽,哈哈!

    回复删除
  8. Jessie
    讲到老公更气,一粒也不吃。。。他呀口味和小孩一样,逼一逼喉咙痛就赖我了,别搞!

    结果我和家婆包了那7粒咯。。。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