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讨家婆欢心的 ~ 牛油蛋糕


那天在Joceline家看到这食谱,太喜欢了
因为我的家婆是超级牛油蛋糕迷
她还说如果我要做牛油蛋糕
她无限期sponsor我鸡蛋呢。。哈哈

我听老公说,他们家族3代都是做蛋糕的
爷爷,伯伯和堂兄弟
他可是从小吃蛋糕吃到大呢
可惜他对做蛋糕没兴趣,也没有做蛋糕的天分
不然。。可能。。或许今天我可是面包店老板娘呢。。哈哈
发梦。。。哈哈哈哈哈哈

这传统牛油蛋糕较扎实和油腻
老人家消化系统较为缓慢,吃太多不是太好
但看到家婆她茶点时与一杯红茶一起食用
吃到津津有味,你都不忍心叫他少吃点






牛油蛋糕


食谱取自 :Joceline

想知道做法和材料请按这里



12 条评论:

  1. 当个好媳妇是应该的,老人家还在,是我们的福分,要好好孝敬她!

    回复删除
  2. 哇你家婆他们家族3代都是做蛋糕的,那是做烘焙行业吗?
    难得你家婆喜欢牛油蛋糕,配上茶就不会那么腻了,那你也可以常常表演咯,嘻!
    我也很久没做牛油蛋糕了,怕肥,咔咔!

    回复删除
  3. 几时又来讨讨我的欢心?哈哈哈!
    这牛油蛋糕好像是小孩与老人的最爱叻,
    只是我们这些爱美又怕肥的师奶对牛油蛋糕是又爱又怕。

    回复删除
  4. Lay Har
    对对,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很珍惜!
    我知道他爱吃牛油蛋糕,我二话不说就把牛油蛋糕食谱放在第一位,有她的心了吧!嘻嘻!

    回复删除
  5. Casey
    对咯,我也吃那么一点点而已,太油腻了,怕怕!其实我也不明白她做么会那么喜欢吃牛油蛋糕,不过看到她吃得那么满足,我也很开心。

    但我不敢时常烘牛油蛋糕,不然吃出毛病来老公可要打我屁股哦。。哈哈!

    回复删除
  6. eileen
    我hor很想讨你欢心的, 但你的心已给你家的大小男人拿走。。哈哈!

    牛油蛋糕还是少吃,不然变成大肥猪就惨了!

    几时回来啊,我想你想到变长颈鹿了。。(其实hor最想你的手信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Mandy:
    哇,妳畫公仔劃出腸,現在EiLeen不得不買手信給妳了,哈哈!我也是對這個奶油蛋糕又愛又恨,還有那該死的辣椒,吃了讓我變醜了!

    回复删除
  8. 这个吃了会找味道。开始爱上了这类蛋糕。
    敢敢告诉你我肥了。今天找了一件西裤要穿上班,可是很紧哦!我不敢穿哦!我担心等下‘爆胎’就惨了。

    回复删除
  9. Jessie
    是吗? 呵呵。。我讲到出晒面了,她是明白的了。。嘻嘻

    我们女人天生就是那么麻烦,喜欢吃又怕肥,喜欢吃辣又怕生痘痘,好无奈呀!哈哈

    回复删除
  10. Joceline
    真的要谢谢你的食谱,我的家婆真的好喜欢吃这牛油蛋糕。

    我呢就怕怕咯。。偷偷告诉你,我和你一样,我也肥了,我的牛仔裤只剩下一件可以穿而已,其余的穿到一半就咔着了。。哈哈!

    回复删除
  11. 牛油蛋糕也是我的最爱,两个孩子笑说这是老人蛋糕来的;我说我就是老人咯!拿来沾咖啡~~~赞!
    你家婆有你这个好媳妇真的好幸福+口福哦!

    回复删除
  12. 彩芳
    你那里会老呢,也不过大我一俩岁而已嘛!

    家婆妈妈就只有一位而已,不孝顺她以后一定会后悔。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