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一口乳酪面包



曾经在部落格红透一时的一口乳酪面包终于在我家出现了。我隐隐还记得当时我还很羡慕部落格姐妹们可以做到这可爱型的小面包。今天我也做到了我也boleh了,一台面包机就把不同款式的面包变出来了。有如我们的花花秘书所说小小的投资换来大大的满足,值得!值得!


 一口乳酪面包非常可爱非常好吃。小小的一块,你一粒我一粒,不知不觉就吃清光了。虽然我把芝士粉的分量加到1.5大匙,但老公和孩子们还是觉得芝士味还不够浓,如果再加多一些应该更香更美味。





食谱取自 Carol自在生活

材料:
高粉 200g
速发酵母(instant yeast1/3tsp
细砂糖 30g
鸡蛋 1
 1/8tsp
Pamersan Cheese 1 tbsp(我用1.5tbsp
牛奶 80g
无盐牛油 30g






步骤 :请按这里




20 条评论:

  1. 我第一个叻,奖我几粒一口乳酪面包?哈哈。。。。
    这个很香又容易吃!
    这面包机真的不错hor,做土司还是造型面包都可以,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好,现在你是我的面包师傅了,你要几粒就自己拿,别和我客气。
      一口乳酪面包好好吃,我还配蘑菇汤吃呢,太棒了!

      这面包机还挺不错的,你没介绍错哦,谢咯~~~

      删除
  2. 这个在我的list很久了,差点就把它给忘了,嘻嘻。。这个礼拜六不用上班,我也试试做这个,你家的迷你乳酪面包做的很漂亮, 现在先吃你家的,多两天再请你吃。。:)

    回复删除
  3. 厉害叻,现在什么面包都难不倒我们的Mandy了,请我吃几个。。。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姐,初级而已啦,还要像你们学习呢!

      删除
  4. 它真是迷你得可爱呐!
    只是,不知道什么才能去到我家咯!
    抄了几次小抄出来,
    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忽略了这好吃的乳酪面包,会后悔的哦~~ 嘻嘻!

      删除
  5. Mandy~~
    哇!!好勤劳做面包了啦~~ 呵呵呵!!
    照片拍得很有野餐的感觉~~ 天气很好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美人,我现在爱上做面包了。。嘻嘻!
      我可以拜你为师吗? 。:)

      拍这照片好辛苦呢,那太阳太猛了,拍完照我可是满头大汗呢。。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6. 去野餐了。。我也要去。对咯这个是红透一时的面包叻。。我也好吃,一个一个小小的很可爱。我可以吃很多个,你还是快点收好好不然去到野餐地方面包给我吃完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只你,我也可以吃上好多个呢。。。喀喀喀喀~~

      删除
  7. Yeah, I also want some, give me give me please! Outdoor always look so much better than indoor when taking the bread photos, I miss my old house & my old back yard, 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外面拍照的确很美,可是却拍到我满头大汗呢。。哈哈哈!

      删除
  8. 是红透一时的面包吗?? 我还没试过呢?? 让你给抢先了。。。哈哈哈!!!
    现在你是面包狂了。。。。继续努力哦!! 每天放美美的面包给我们看。。。

    你的老公跟孩子一定很开心。。。每天有健康的面包可以吃!!好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珊,你也快点开工吧,这一口乳酪面包真的不错吃!
      我的老公现在很“hao liao”了,因为他的老婆会烘面包了。。哈哈哈!

      删除
  9. 这个隔夜了还好吃吗?
    因为我好想做给同事吃哟,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烘好时外皮较为脆。隔月还不错吃!
      那天我烘到11.30pm, 这面包都是隔天才吃的,一扫而空~~

      删除
  10. 我也要去买面包机了。。。
    but现在,你请我吃啦!!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meme...买面包机是因为我没有bgt, 如有我老早就扛一台大型的搅拌机回家了。。哈哈哈!
      来。。。别客气了,不必请来请去,想吃几多粒就自己拿吧。 :)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