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Angry Bird 愤怒的小鸟



前几天我的宝贝女儿一直吵我买在苹果手机很爆红的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毛绒玩具给她..
儿子又吵我买游戏CD给他..
我顶不顺她们的吵闹,应了他们的要求,买了他们各自的喜爱..
皆大欢喜..
到底Angry Bird愤怒的小鸟是什么样的游戏.. Drag and drop me
为什么会这么火红呢..
连我家的两个宝贝也这么喜爱呢..
我就上网查查,原来..

《愤怒的小鸟是一款iphone游戏。(又名Angry bird)。
愤怒的小鸟为了护蛋,展开了与绿色猪之间的斗争,触摸控制弹弓,完成射击.
游戏是十分卡通的2D画面,看着愤怒的红色小鸟,
奋不顾身的往绿色的肥猪的堡垒砸去,那种奇妙的感觉还真是令人感到很欢乐。
这款游戏的故事相当有趣,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
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

哦。。原来是这样的一种游戏..
可能因为我没有iphone手机或ipad吧.. Drag and drop me
不晓得学孩子向老公吵吵,撒撒娇,他会买iphone于我吗..呵呵 Drag and drop me






2 条评论:

  1. 我家的瓜最近也在“疯”angry bird..
    连生日蛋糕也要angry bird,
    可惜蛋糕店的老板不晓得什么是angry bird...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vivian : 你那家蛋糕店的老板比我更不update哦。。哈哈哈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