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2in1芝士戚风蛋糕

男人啊,请每天多看几眼枕边的女人
每天多几个热吻给这个爱你的女人
每天多一个拥抱给这个把青春和纯洁的爱全部给了你的女人
在你工作不是很繁忙的时候,想着给他一个惊喜
不用很大的惊喜,哪怕只是偷偷的在背后抱住她
其实,女人有时要的并不多。
只是你们从不曾给予心灵的爱的交换。
其实,女人想要的幸福很简单
只要能有一个幸福的家,一个爱她疼她的男人。




这粒2in1芝士戚风蛋糕特地为我家老公和小孩而做的
看到他们吃到津津有味时我顿时感到很有满足感




其实,女人要的幸福真的就那么简单
幸福的家,爱她的男人,听话的小孩





食谱取自 :Joceline (她搬新家了,暂时联系不到旧址,不好意思哦)

蛋黄糊:
蛋黄80克(约4个A蛋)
细纱糖20克
幼盐1/4茶匙
鲜奶90克
无盐奶油60克
奶油芝士30克
芝士片1片(原普帕米森芝司粉10克)
特幼粉100克

蛋白霜:
蛋白175克(4个A蛋)
细纱糖60克
柠檬汁10cc 

做法:~
1。鲜奶,奶油,奶油芝士和芝士片隔水煮溶备用。
2。蛋黄加糖,盐一起打至发。然后加入做法1的材料拌匀。
3。筛入特幼粉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4。蛋白加糖,柠檬汁打发至干性发泡(约2分钟) (蛋白霜在容器里不掉落就ok了) 5)将蛋白霜分三次加入蛋黄面糊里, 用刮刀往同个方向搅拌均匀。
6。倒入戚风模里,将气泡敲出后,送入预热的烤炉。
7。180度,烘烤40-45分钟左右。
8。烘好后立刻将蛋糕取出倒扣,待凉后才脱模切开享用。



8 条评论:

  1. Mandy
    那你就是那幸福女人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Mandy, 幸福是每个女人渴望的。。相信你也是幸福女人之一 :) 好好珍惜哦。。很漂亮的威风。。

    回复删除
  3. 看到每个在做chiffon,我好想吃哦,最近真的很懒得开炉:(
    你的chiffon,看了真的很软很软,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删除
  4. yes。。。看老公孩子愉快的吃着自己做的蛋糕,那就幸福啦!!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哦!!咔咔咔

    回复删除
  5. When I meet your hubby next time, I'll let him know!Now can I enjoy yOur chiffon?

    回复删除
  6. 读着你的贴子,我翻译给老公听,他就说我没有给他我的青春,认识我是我是老女人了。。气死我!不管啦,请吃你的软软的戚风消气

    回复删除
  7. 芝士芝士,我的最爱!
    芝士戚风比较轻盈,吃多几片也不会很腻,我也很喜欢!
    喂。。。那个芝士片加柠檬的也很赞咯,咔咔!

    回复删除
  8. 好吃的戚风蛋糕哦!我做过两次都失败,现在不敢尝试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