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金马伦 - Step In CH


终於踏上回家路途了~
因没买到疏菜水果~
半路老公就随便停在Kampung Raja的一间疏菜园让我做最后冲刺~
谁知却选中了一间让我们增广知识的菜园~
此菜园名为-Step In CH~
刚到此菜园时,有辆小巴士刚离开~
可能因为没顾客,菜园小姐(忘了问她贵姓)很落力的招待我们~
既然是自摘疏菜园,就让我的两个小瓜试试摘小番茄吧~
电脑里的裁种游戏就玩得多了,真实的反而第一次~
菜园小姐不断的讲解栽种过程于我和老公~
而老公也不断的发问,菜园小姐有问必答~
两个小瓜摘好了小番茄后,菜园小姐就介绍香草于我们~
对于香草我真的一巧不通,但菜园小姐一一的介绍~
比如有CK香水味,Hack糖果味,Baby Lotion味,风油味,Mint味,Sarsi味,豆蔻味等等
还拿了些给我们试呢,真的太奥妙了~
最后还特别介绍奇型怪异的花朵和小盆裁~
在此我要谢谢这位小姐,她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purplecarrot

长得满满的小番茄树

Baby Lotion味的香草

Passionfruits的果实

甜味的香草

做RoseSyrup的花朵

像不像高蹬鞋

Vanila Chocolate味的Orchid

像不像大象的脚印

风油味的香草

这篇将是我的金马伦游记的结论篇~
金马伦全年气候清爽凉快~
如果你想要远离喧闹的城市生活~
金马伦是个不错的度假胜地~
此行也让我们增广知识~
小孩可享受大自然美景~
大人能体验悠闲的感觉~
这地方觉对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