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女儿的新衣

二姐买了一条裙子给我的小妖怪~
可是买小了一号,所以我陪她去那间店换~
此店坐落于Kulim的一间新广场~
类似FOS和Rejectshop~
原本只是换裙子,可是一进此店我的购物逛又发作了~
看到件件名牌可是价钱又那么便宜~
我又忍不住选了3件~
如果不是赶时间,我想应该不只3件吧。。哈哈~

此件裙是二姐送的,Ralph Lauren品牌,RM49.90而已
这条裙是Okaidi品牌,RM29.90
这条Ralph Lauren裤裙, RM39.90
这条裤裙是我的小妖怪最爱,其实还有几件我较喜欢,
但斗不过她,最后只好投降了。
这件RM19.90,之前本想网购,但因尺寸不试合,所以放弃了。
虽然这件颜色和图案不同,但却便宜很多

此店还有很多漂亮的婴儿+儿童衣服,但我的小妖怪大了些,
都不很试合,太可惜了,不然我这妈咪那可能只买3件而以呢!
我老公时常说每位妈咪都把女儿当成洋娃娃,
都把女儿打扮成小公主,我并不否认。

4 条评论:

  1. 是啰是啰!我也很喜欢买裙子给女儿的,小孩子的裙子都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裙子很美啊!且又便宜,很值得。。。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回复删除
  3. Yvonne :我赞成你的说法,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回复删除
  4. Enen : 是呀! 尤其是便宜又漂亮的裙子,有哪个妈咪忍得住呢! 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