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金马伦 - 绿景园(Green View Garden)


途经位于Kg Raja的绿景园,大家就下车松口气,我也顺便松松我的老骨头,嘻嘻!!
绿景园外头有个显眼的布条,虽然脱色了,但还很强眼~
旁边的建筑还在宽大装修呢!
此店大门旁摆放了各式各样的疏菜,水果及花朵,都很新鲜呢~



店里有间小商店及小cafe~
一踏入此店大门你就会被鲜艳亮丽的蛋糕吸引住了~
我也忍不住朝那方向去..好贪吃呀!

可是我还饱呢,所以就在里头逛逛,有饼干,巧克力,果汁,装饰品等等~
再进入里头,就有草莓园,水耕种植园和一个小水池



小水池里养了多只乌龟,我的小妖怪看到不想离开呢~
拍完照后就离开此店往酒店去了~
不过回程的时候,我还特别叫老公弯去此店购买些疏菜才回家~
虽然比Brinchang菜市场的贵些些,但切比较新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