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金马伦 - BOH茶园


Check In酒店后,马上冲个凉,吃些面包,然后就去参观Boh茶园咯~
Boh茶园位于Brinchang,从酒店至茶园只需短短的10分钟车程~
通往茶园的那条小路非常的窄,
有时为了闪避前面而来的车辆(尤其是巴士),我老公还必须把车退到山旁,
让对方的车辆通过,喔。。老天呀。。真捏把冷汗呢!!
但我家小肥却觉得非常刺激呢,真给他气死 ~


泊车后我们还需行200m斜玻方可到达Boh茶馆和工场~
想到要上那斜玻头就大了,扁扁我那小妖怪就吵着脚酸要我们背,
哦。。我的天呀。。最后只好和老公轮流背她上山咯~
天下父母亲嘛。。拿她没半法呀!

哇~终于到达Boh茶园,终于看到玻璃茶馆了~
好美的茶园!好有情调的玻璃茶馆呀!(*v*)



可惜下着毛毛雨,赶着躲雨竟然 *大头虾* 忘了拍BOH大招牌~
跟着进入参观Boh工厂,了解Boh茶叶的制做过层~


参观工厂和陈列室后,原本我打算在茶馆吃块草莓蛋糕和喝杯草莓果汁,
但老公说这里的草莓蛋糕应该不很好味,
说请我到Raaju Strawberry Farm吃草莓蛋糕喔,
然后催我们走快两步下山,害我没时间欣尝玻璃茶馆外的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