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金马伦 - Kea Farm

金马伦Kea Farm我们只是随便逛逛而已~
因为赶在1pm 酒店check out~
而且我的小肥和小妖怪也不喜欢逛巴杀~
所以只用20分钟逛完整个Kea Farm~
每个档口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番薯,花,橙,珍珠玉蜀粟,疏菜,草莓,水果及疏菜干等等~
可是我还是两手空空回酒店咯。。嘻嘻~


其实这金马伦橙很大粒,可能我的摄影技术差吧,把它拍到这么小粒

这样的档口很多,每两步就有一档

这是什么呢?我也不知
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花朵

草莓,我没买因买回家后通常都过熟了

小罗卜,太可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