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椰蓉月饼


 一道深受家人和同事喜爱的椰蓉月饼
原本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做这月饼,因为我不会炒椰蓉馅料
我拍炒得太干或炒焦了。。哈哈

星期六不必上班,七早八早我就到pasar买椰丝
回家就动手了,肥少还问我:妈咪,你能吗?
我也回他一句:我也不知道。。呵呵呵呵
老公也对我说:我不喜欢椰蓉月饼
我又回他一句:没关系,我喜欢椰蓉月饼,我自己吃。


隔天早上,家婆跟我拿了几粒送给隔壁家的安娣
我也顺便切了一粒吃(我把面团休息3个小时,所以隔天月饼就可以吃了)
哇。。哇。。不得料了,一吃下去就停不了口
连那不爱吃椰蓉的老公也大赞好吃,不会太甜,也不会太干
女儿一粒接一粒的吃
那刁嘴的老公还“安歌”呢。。哈哈哈哈
今天带了几粒给同事,她们还问我要不要卖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这月饼是非卖品哦。。。


这里也不忘了谢谢她,你的食谱太棒了!
如果姐妹们对椰蓉月饼有兴趣,食谱在她家,请按这里



祝福语:-
天上月儿圆,手中月饼圆,
人海朋友缘,中秋庆团圆。
祝福比月圆,真情比饼满,
事事随心愿,中秋大团圆! 



19 条评论:

  1. 哈哈
    我也喜欢吃这个
    不过要炒馅料
    我又没办法作:)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馅料很容易炒,难不倒你的。:)

      删除
  2. 哇。。。。月饼系列你都做了好几款了。。。
    下一个还有什么要上的呀??好厉害。。。

    这个陷料我也喜欢。。。我的老友她更加喜欢。。。。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在学习中,你别笑我嘛。。 :)

      删除
  3. 我也也喜欢这个。。。SG没有卖咧!!
    怎么我去年没看到她做这个咧,别跟她说要不然她不理睬我哦!!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安啦,她不会为了这小事不理我们的甜心儿的。。

      删除
  4. See, miracle happens in your house, even your hubby has been touched by your homemade mooncakes! Can I try this by end of the year or not?Hohoho!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跟你说hor, 我还担心他不会试吃呢,因为我在做这月饼时他看都不看呢。还好最后他接受这口味。
      这口味的月饼你喜欢。。好。。好,没问题,只要你不介意在圣诞气氛下吃月饼。。喀喀喀喀喀喀

      删除
  5. mandy 我也很喜欢吃椰蓉的月饼,很像马六甲出名的叶子角。现在想起都很怀念。part time 卖月饼也不错喔,homemade的可以卖贵一点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女人都爱椰蓉月饼,你认同吗?。。呵呵呵呵
      卖月饼,不行啦,我的功夫还不到家,练多两年吧。。 :)

      删除
  6. 笑笑笑,笑到忘记讲你的月饼真的印到很美了。

    回复删除
  7. 哇。。。这椰蓉月饼的魅力很厉害咯,连你那只爱吃豆沙的老公也爱上它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他喜欢,酱我就有机会再做一次我喜爱的月饼。。呵呵呵呵。。

      删除
  8. 偷偷躲起来,原来是在家练功,嘻嘻!
    越来越pandai了,我可以坐静静等吃椰蓉月饼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办法咯,没得出去就躲在家做月饼咯。
      等我的肥少考完试,我就可以飞了。。哈哈哈

      你家的食谱真的不错,怎样,下星期要不要我炒椰蓉馅给你们。。嘻嘻!(hao lian了。。喀喀喀)

      删除
  9. 我来咯!不过这么抢手的月饼不知道还有剩吗?
    不如下星期等你做给我们吃就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椰丝的月饼,我好像没吃过呢!

    我还在盘算着有没有时间做月饼。

    回复删除
  11. actually i was planning to make this today, but last minutes cancelled because i just did yam mooncake yesterday, later my family will makan till muntah, hahaha.. Keep this recipe first..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