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居林老陈鸡脚云吞面

时常听老公说居林(Kulim)有档鸡脚云吞面很好吃。。
但都没试过。。
某个星期六,老公心血来潮问我想不想吃。。
我当然马上答应咯。。有人载又有好吃的面,还能拒绝吗。。




到达时已经3点多了,看到几桌客人而已,我还担心已卖完了。。
结果云吞面还有,鸡脚却已卖完了。。
好失望,好失望呀。。
老公问我还吃不吃,我说吃咯,都到了。。

我们order了3碟,老公,我及女儿各一碟。。
我原本还担心鸡脚云吞面少了鸡脚,还能吃吗。。
结果当小贩叔叔把面捧上桌时,我更加失望了,卖相没什么特别。。
和普通的云吞面没什么不一样。。

老公说别单看外表,吃了再说。。
果然吃了第一口后我就停不了口了。。
好吃在那里。。呵呵。。是他的酱料,非常入味,够味。。
可惜的是我没吃到鸡脚,如有或者会更棒更棒。。

吃着吃着就吃完了一碟,女儿吃不完,我也吃了。。哈哈!!
太贪吃还吃太好吃呢。。我也不知了。。


我们还点了菜糕,老公说蛮不错的。。
这菜糕皮QQ的,薄薄的,馅料煮的很入味。。
不错不错,我又吃了两块。。哈哈。。

吃完后还特别remind老公下回还要再来。。
没吃到鸡脚我是不死心的。。。哈哈哈哈。。
女人就是这样的,认同吗。。。

2 条评论:

  1. 这云吞面的云吞没另外用汤碗装着的?
    看样子还不错,面条还湿湿的,我不喜欢太干的面~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刚刚问老公,他说这档云吞面的style是酱的。。云吞不另装小碗。
    他的面条自制的,很有弹性,酱料入味,绝对不会太干,真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