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Happy 101 Award 开心奖项

整个星期没写blog了,实在太太太忙了~
被哪些report弄到我天昏地暗 ,头好痛呀~
谁知今晚一开部落格,就有开心奖领喔~
好开心呀!头痛也好了。。呵呵呵。。很假吧!
谢谢Angeline和凯旋妈颁这开心奖于我~
我不客气了,把将领回了哦~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Conditions)哦~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後,得獎者別忘了連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十项让Mandy开心的事~
1)我和家人身体健康

2)孩子快高长大,考到好成绩
3)老公一样疼我
4)事业一凡风顺
5)几个月的花红
6)老爸和老妈子健健康康
7)小弟成功考到英国大学
8)在部落格里认识到朋友

9)成功烘焙蛋糕及饼干
10)收到老公亲受做的包包和手链

Mandy要把奖项颁给以下的朋友~
排名不分先后哦!
> enen > 靓师奶 > JJX > Cheryl

其他的网友都在她人的网上榜上有名了,
ML就不颁了,只把这开心奖项颁给其他网友,
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分享这分喜悦。


4 条评论:

  1. ML...
    谢谢你颁这个奖给我!
    谢谢你记得我这个靓师奶!
    对我这个初学部落格的人,
    是一份很大的鼓励!
    我会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靓师奶 - 作晚到今早我都进不到你的留言信箱,所以连落不到你。
    请你把这开心奖领回吧!(*v*)
    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 近日,很奇怪。。。
    我的部落格老是出不完,
    下面每次出现
    !Done,but error on page。
    只看见左行(自己的贴)的文章而已,
    右行的东西全部看不到,
    右行有贴心留言,温馨对话,blog link,follower。。。。。。
    不懂什么问题。
    short short了!

    回复删除
  4. 你也有发觉哦!
    我还以为是我的链接问题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