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蜜瓜豆花布丁



再来另一款的甜品 ~ 蜜瓜豆花布丁
这蜜瓜口味的布丁深受家人和同事的喜爱

布丁是炎热天气最清凉的甜点之一
也是饭后的最佳甜点

这款式的布丁非常香滑
蜜瓜味不会太浓厚也不会太甜
配合到刚刚好

姐妹们,别犹豫了
今天就动手做这简单又好吃的蜜瓜豆花布丁吧!


 




布丁制法
1)将3000ml的清水,100gm的糖和一罐400ml的淡奶煮滚。
2) 灭火后,将蜜瓜豆花布丁粉倒入,搅拌5分钟。
3)将水果糖倒入拌匀即可倒入模型。
4)待凝固放入冰箱。


烹饪技巧
水煮滚后,灭火才可加入豆花布丁粉,大火会使豆花布丁变得粗糙。



8 条评论:

  1. 忍~忍~忍~~

    我还是病人…………(咳咳咳)

    回复删除
  2. 吔!不错叻!每天都有新款的甜品吃。。赞赞赞!

    回复删除
  3. anna
    咳嗽还没好哦。。
    没关系啦,好了我再做各式各样的布丁请你吃~~ :)

    回复删除
  4. angie
    对咯,最近超想吃布丁,所以做了又做。。嘻嘻

    回复删除
  5. 刚吃午餐回来,有布丁吃,真爽!

    回复删除
  6. casey
    多拿俩个去,吃了你会爱上我。。。。。。。。的布丁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很少做布丁,但常常看到你做;顶不顺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淡奶龙眼布丁。
    上一次你做来我家时我就记到现在了。

    回复删除
  8. 彩芳
    是哦,那天那个淡奶龙眼布丁不止你爱上哦,连casey也深深的被它吸引着了。。嘻嘻

    改天再去你家,做另一款的布丁请你吃,我要你甜到心底,一想到布丁就想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