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冰皮月饼 (Pingpi Mooncake)




揉。。揉。。揉
按。。按。。按
敲。。敲。。敲
这就是我这几天假期的任务
这几天的假期或者大家都在享受假期或疯狂购物吧
但我却忙着做月饼
不然过了这星期我又要开始忙碌了






做法:-
1.馅料秤每份30克。 搓圆待用。
2.冰皮材料(A)的糕粉及糖粉筛入大碗,加入白油搅拌后加入(B)料搅成软团,取出搓长,切每份25克,搓圆按扁包入一份(1)料,做完为止。
3.将(2)按入已撒些糕粉的月饼模后轻敲出,冷藏时需放张纸巾才包好以防潮湿。



祝福语:-
中秋节,如果天晴,明月寄托我的问候;如果天阴,风声送达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天气,我都祝大家快乐幸福!




3 条评论:

  1. 你的假期原来这么colourful,被这些五彩缤纷的月饼霸占了,
    好看好看,但冰皮月饼,我家好像bo laku,嘻嘻!

    回复删除
  2. 好色彩,好缤纷,好灿烂
    这个中秋好多姿多彩。。

    回复删除
  3. 哇塞。。。五彩缤纷的月饼,看来心情好好哦!!如果能够吃到,心情更是大好!!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