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蜂蜜哈密瓜冰皮月饼 (Honey HoneyDew Pingpi Mooncakes)



周末做了家人喜欢的冰皮月饼。也做了新尝试包入在我家从未出现过的“蜂蜜哈密瓜馅”。虽然老公还不什么能接受这新口味,但肥少却喜欢得不得了。而我也喜欢这散发出淡淡蜜瓜香味的馅料。





蜂蜜哈密瓜冰皮月饼

食谱取自 :爱。月饼

(可做8个)

冰皮材料
(A)
糕粉50克
糖粉67克
白油17克
(B)
红色素一小滴
冰水67克

馅料
蜂蜜哈密瓜馅240克


做法:-
1.馅料秤每份30克。 搓圆待用。
2.冰皮材料(A)的糕粉及糖粉筛入大碗,加入白油搅拌后加入(B)料搅成软团,取出搓长,切每份25克,搓圆按扁包入一份(1)料,做完为止。
3.将(2)按入已撒些糕粉的月饼模后轻敲出,冷藏时需放张纸巾才包好以防潮湿。 





祝福语:-
今夜明月圆,家家人团圆,幸福好因缘,快乐朋友缘,甜蜜爱情缘,愿你们日日花好月圆,中秋更是幸福团圆!




3 条评论:

  1. 颜色水水哦~~去年我也在冰皮包哈密瓜馅,可是大家都说太甜,所以今年我不敢买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蜜瓜馅。。。我家人应该也接受不了这个味道!!来你家,分我吃一口!!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