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香橙海绵杯子蛋糕

一个人的失败,98% 死于“脾气”

泰国的传奇人物“白龙王”告诫 :人只要脾气好,凡事都会好。
很多人来到这里都问白龙王:我的事业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缘好不好?
白龙王只会回答一句:你的脾气好不好。

所谓有好脾气就会有好人缘   有好心情才会有好运气





好几没有烘海绵蛋糕了,好想念那个味道!




加了些香酥粒,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可是并不受家人喜爱,有点失望哦!











~~~~~~~~~~~~~~~~~~~~~~~~~~~~~~~~~~~~~~~~~~~~~~~~ @@@@ ~~~~~~~~~~~~~~~~~~~~~~~~~~~~~~~~~~~~~~~~~~~~~~~





材料

粟米油 25
鲜橙汁 35
冰鸡蛋 3
细砂糖 80
低筋面粉 100
1/8茶匙
橙皮屑 1



做法:

1。粟米油、鲜橙汁搅拌均匀后备用。
2。低筋面粉过筛备用。
3。把冷鸡蛋放入容器里,加入砂糖、盐打发至浓稠
4。将面粉倒入,再加入橙皮屑,用刮刀或打蛋器把面糊搅拌均匀。
5。最后加入做法(1)的橙汁和油搅拌均匀。
6。杯子或模子放上蛋糕纸托,将面糊倒入纸杯里约9分满。
7。放入预热后的烘箱里以170度烘烤大约30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19 条评论:

  1. Hi Mandy,
    很喜欢你拍的照片.有香橙味的海绵杯子蛋糕一定很好吃。
    谢谢你参与这个月的LTU~ 香橙之月 :)

    回复删除
  2. 我要称赞财政多多可以吗?哈哈哈 。。。。。。
    蛋糕好。照片也很好。这真是拍照技术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主席,别赞太多,我怕我的尾巴翘太高拿不下来。。哈哈哈哈!

      删除
  3. 听说现在是白龙王的女儿做接班人,对不?被这些香喷喷的香橙海绵小蛋糕给电到,怎麽办?丢一个过来可以吗,要够大力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我丢。。我丢。。我再丢,接到吗?

      删除
  4. 财政家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蛋糕香了,所以这次一定要吃到够够才离开,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秘书,财政家真的好几都没有蛋糕还是面包香了。
      从一月忙到现在,一月算花红(花红也花光了),二月忙年尾结帐(已经呈上总行了),三月北京旅(也爽回来了),四月就烘烘蛋糕咯,不然五月我们又要开始忙。。。。(你知她知还有我知。。哈哈哈哈)

      删除
  5. 好久没吃妳的。。。。。蛋糕了 ><""
    妳会不会做豆腐,我要吃妳的豆腐,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讨厌。。发了霉还有皱皱的豆腐你还会有兴趣meh。。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6. 我的脾气还在修炼当中。。。不过要来你家吃个蛋糕,这样法力会强很多。。。哈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我们都在努力中,加油!

      删除
  7. 我带来一片相思蛋糕和你换一个你家小巧玲珑的蛋糕, 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不必交换了,有看到我的小蛋糕上面都有"especially for you"吗?
      那个人就是你。。。。yeah!!!!!!

      删除
  8. 我的脾气啊。。。来得快去得快,不过我很会庸人自扰,这个真的很要不得,哈哈

    我要小蛋糕,1个,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大家一起努力,控制好脾气真的没那么容易!
      小蛋糕就多拿一粒吧~~ :)

      删除
  9. Mandy, I used to be very quick and bad temper, now is so much better, temper only show to my husband and children hahaha.... your orange cupcakes look so soft, I reckon finished liao, I need to be fast next time to have one heeheehee

    回复删除
  10. 慈济的正严法师成经说:“如果脾气不好,就算心地再好,也不能算好人。
    ”所以要做好人就得修好脾气,但是不容易,难怪人家说:好人难做啊! 哈。。。。。。。。

    杯子蛋糕美美!照片美美!再看看人。。。。。。。。。也是美美啦!

    回复删除
  11. 这个我也做过,很好吃地! 你做很美吶!:)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