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滋润,养颜`@`雪梨蜜枣龙眼糖水





今天到太平的分公司结帐
回家时路经Bkt Merah刚好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大到只能看到前面的一辆车而已
我不只开了车灯和紧急灯,连一对眼睛也张到大大的
哈哈哈。。然后小心翼翼的驾回家了
回到家告诉老公想博他的同情
结果给他gam了几个小时。。
说着什么不等到雨停了再回呢。。
我都说是半路才下雨的,他就是不理。。
哎哟。。气死我了。。。
真没趣~~

。。。。。。。。。。。。。。。。。。。。。。

不晓得大家喜欢吃雪梨蜜枣龙眼糖水吗?
我就非常喜欢这道糖水
那天在附近的Econsave买到超便宜的雪梨
五粒才RM1.99而已
我就很三八买了一大包
一些放着慢慢吃,一些就炖了这滋润养颜的雪梨蜜枣龙眼糖水

非常简单的煮法
半锅清水,雪梨5-6粒,蜜枣3粒,红枣&龙眼各10几粒
Pandan叶2片,适量的冰糖
用慢炖锅炖3-4小时


~~~~~




18 条评论:

  1. 今天有口福,现来一碗大的雪梨蜜枣龙眼糖水滋润一下,等下还有妈妈煮的白果木耳龙眼糖水。

    对咯!昨天要下班时那场雨真的很大,风也大,我走去车时,雨伞也差点飞掉。

    喂,人家关心你才gam你啦,不要气,吃多几碗糖水滋润滋润,咔咔!

    回复删除
  2. Casey
    你妈子的爱心白果木耳龙眼糖水我也喜欢,有没有我的份阿。。哈哈

    昨天那场雨真的很大,很大,偷偷告诉你,我第一次驾车面对这么大的雨,老公又没在身旁,我是手脚心也在震呢。。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有空来喝你滋润养颜的雪梨蜜枣龙眼糖水^^真好喝,随时年轻又漂亮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这滋润养颜的雪梨蜜枣龙眼糖水我也要一碗,人老了要补一补才可以。哈哈哈。。

    你还真勇敢一下哦!一个人驾这么长途的车而且又下大雨,佩服佩服。。gam也是一种爱的表现来的。

    回复删除
  5. Angie
    哈哈,真的那么神奇阿,喝了马上变年轻了。。。那我要多喝俩碗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彩芳
    来来。。多喝几碗,女人不补很容易老哦。。哈哈哈

    我觉得老公真的老了,啰嗦到死。。
    可是别让他听到哦。。不然我就死定了。。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下雨驾车真的很压力,尤其是highway,更尤其是晚上下雨的highway,再再尤其这么压力的环境下还有电话打进来,不专心的话,真的太太危险了。。。这就是我上星期驾车去kl的经历咯,哈哈哈!

    你的老公是很sayang你啦,所以才会担心你才ngam你咯!

    回复删除
  8. Mandy,
    妳常常去Taiping嗎?我媽媽就住在Taiping。這糖水我也愛喝,也令我想起那KL Petaling street一檔很出名的龙眼羅漢果水,我以前在KL讀書時很喜歡買來喝!

    回复删除
  9. eileen
    对对。。你完全明白我当时的心情。。
    还好安全回到家了。。上天保佑呀!

    我老公出名啰嗦的啦,不过当他出trip时,我又不习惯了。。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哈哈,女人就是这样。。矛盾。。哈哈

    回复删除
  10. Jessie
    我一个月上太平一俩次。原来你是太平人哦。。有回来大马记得call我们哦。

    KL Petaling street很出名的龙眼羅漢果水我也有喝过, 很不错,但还是觉得自己煲的最好喝。。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哎哟!你们啊!有老公gam还不好吗?打是爱,骂是疼!我的hor,我告诉他,我出门,我会打电话给他。没打给他就是我不得空。
    因为它很忙,我也忙。有时候我从早打电话给他,到下午他才回电的。我说如果我跳海也石沉大海了。所以要call来call去,大家忙起来时又没听,又或者才聊到两三句罢了。
    唉!很‘逼撤’咯!

    最近每天下午都下雨。驾驶也要小心哦!这个糖水很赞哦!等我看你有没有年轻5岁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靓女,
    放心啦,如果你跌入大海,我一定变成superman飞去救你的。。所以你不回石沉大海的。。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不会游泳。。哈哈哈哈哈哈)

    这糖水很不错,等我得空我再煲一锅,飞车送去个你,年轻是要一起分享的。。对不对!

    回复删除
  13. 从casey家游来你家喝糖水,还有吗??最近我也爱上这类糖水,今天刚刚煮了一煲,你有空就过来我家喝哦!!^o^

    回复删除
  14. 我可以說是半個Taiping lang啦,我的hometown是在安順,聽過沒有?那個出名豬腸粉,香餅還有斜塔那個小城啦,也是在Perak!

    回复删除
  15. 养颜的糖水,我喜欢!我要炖来喝咯!

    回复删除
  16. myme
    欢迎光临哦。。
    这么心灵相通啊,煲了这类的糖水。。
    好好,待会儿我就去你家喝,我最爱喝糖水了。。

    回复删除
  17. Jessie
    安顺,我知道因为有位好友的故乡就在哪。但n年前他的邀约我因有事要处理错过了,好可惜呀。

    回复删除
  18. lay har
    对对,养颜的有哪个女人不爱呢。。哈哈
    快快动手,女人不补容易老呀。。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